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4

11月10日-1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在海南海口召开。专委会副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高文义,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景龙,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新琪,后勤党总支党务秘书牟曈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邀请专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报告。共有6所高校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会上揭晓和表彰了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先进单位”,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本次评选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我校从申报的全国1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5家参与了终审答辩,并通过申报陈述,专家提问、质询等答辩环节,经专家综合评审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长春中医药大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在后勤工作各个环节注入文化基因,坚持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实现后勤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着力打造文化后勤,和谐后勤,智慧后勤,活力后勤,全面推动后勤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发展,为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三服务三提升”——第二届“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暨“后勤文化建设年”启动仪式在四象城剧场举行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