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改选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0

2016年6月17日下午14:00,后勤党总支在行知楼2106教室召开换届改选大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姜琦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景龙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王新琪、王景龙、李德新、于馨红、李权瑞、张慧、牟曈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由党总支书记王新琪同志作的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为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下一步工作将以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总支 

2016年6月22日 

上一条:一封感谢信的故事 下一条:2016年后勤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