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电气零星维修工程项目谈判结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6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电气零星维修工程项目谈判结果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电气零星维修工程项目”项目编号:2019XNTP-HQ-001于2019年4月28日至4月30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官网上发布招标公告,于2019年5月5日8时00分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公开谈判。评审专家是由后勤保障处组成评委候选人,在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的监督下,后勤保障处随机在15名候选人中抽取3人组成。   

评审专家成员名单:王景龙(主任评委)、吕洪波、谷德明。评审专家抽取监督人:李德新;开标监督人:刘振海。   

经评审专家认真审查,采取合理低价法(谈判),折扣率高者为预中标人,最终确定了长春长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电气零星维修工程项目。   

采购价为:在经决算审定最终值的基础上,按照谈判时的折扣率,即:5%,进行结算。   

公示期: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9日。   

谈判人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   

谈判地址:长春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谈判联系人:李德新电话:0431--86172881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2021年建设项目财政资金申请预算、2019年已批复专项资金改造项目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预算编制及其他零星维修工程结算(5万元以下)审核工作项目谈判结果 下一条:节能工作检查通报【2019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