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开展关于“绿色低碳公共机构”拟推荐单位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 作者:史春涛 发布日期:2024-01-09

2024年1月9日上午,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处金必江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针对照明、空调、供暖等节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核查。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王景龙书记、节能办公室史春涛、公寓管理中心李权睿、饮食服务中心左玉雷、物业管理中心刘振海等人陪同。

此次核查实地走访长春中医药大学能源监管平台、教室照明智能节电系统、空气能生活热水系统及食堂一体化智能节能设备等4地。针对设备的用电及功耗节能情况、水资源的使用及处理情况及学校节能方面的特色做法听取了现场汇报。

实地核查后,金必江副处长对我校节能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讲述了学校获得的“效能领跑者”、“水能领跑者”等优异成绩。同时根据实地核查情况,也提出了国家评估验收时间及注意事项、能源监管平台的系统特色等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处的要求,对标省节能相关文件的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力争在国家评估验收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暨“后勤安全月”启动活动 下一条:告全校师生“节能降碳,你我同行”节约能源倡议书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