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8日,后勤保障处王景龙书记、徐克胜处长及李德新副处长带领后勤各科室负责同志对致知楼、一公寓、杏林餐厅、二公寓及启真超市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主要对教学楼的电热水器、应急照明灯、卫生间卫生、楼层消防记录本等方面;公寓的外来人员登记本、楼层消防设施日检查记录本、值班日志、消防安全巡查手册、安全检查记录等方面;杏林餐厅的档口价格、食材新鲜度、配电室用电安全、燃气报警器检定报告、消防栓点检记录等方面;二公寓超市及启真超市的商品价格、保质期、灭火器、电路安全、应急通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与学生工作部召开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东北亚中医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后勤专项组参观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实践中心工程建筑展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