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杏林小红帽暖心服务车队为新生再出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7

新学期伊始,在新生同学们提着沉重的行李步入校园时,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接过了同学们手中的负担,他们就是后勤“杏林小红帽暖心服务车队”。  

疫情封校管理期间,考虑到同学们只能只身一人入校报道,为将同学们的行李顺利运送到公寓楼下,后勤“杏林小红帽暖心服务车队”再度出发,穿梭在公寓与校门之间,为同学们免费托运行李。  

车队的老师们不辞辛苦,也收获了新生同学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发扬了后勤人无私奉献热爱学生的优良品质,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为了自己的理想,在长春中医药大学的校园中努力奋斗,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杜绝浪费、厉行节俭,长中医后勤在行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检查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