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6月第二次处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6月23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处务会,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上两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两周工作进行了计划。 

会议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长午餐”“杏林小红帽”等暖心服务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对下学期迎新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准备,提前部署;针对6月29日,博士生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集中部署,要求做好餐饮服务、保洁消杀、教学楼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通报后勤绩效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情况;传达《吉林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强调要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建筑安全,目前校园内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督工作,各部门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如实上报;强调各级干部要守好底线,风清气正过端午。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毕业季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