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6月第一次处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6月9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处务会,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上两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两周工作进行了计划。 

会议对《后勤服务集团(后勤保障处)绩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示和解读,并面向各科室中心征求意见;通报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各项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强调目前仍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相关工程负责人要注意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干净做人;针对6月16日,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中心根据后勤保障处2020年工作要点,积极推进、严格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基层当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5月份第一次处务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