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集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4月30日,后勤保障处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及2020年安全稳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后勤党建工作要结合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开展,尤其是加强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对招标采购、基建工程、公开招标等重大事项规则和程序进行把控;要把握好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政治监督几个重点工作。  

后勤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守护师生安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不断提升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深化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后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5月份第一次处务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4月第二次处务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