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副校长高文义到后勤保障处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7

3月17日,副校长高文义来到后勤保障处,对后勤2020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高校长听取了后勤处负责同志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后勤综合性改革、推进落实校园整体规划、学校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落实校园疫情防控预案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他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应对学生返校对后勤来说是一次考验,教学楼、公寓、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预案演练准备;在建设服务一流大学后勤保障格局方面要多思考,提升站位和水平,围绕育人这一条主线稳步推进;在后勤岗位思政工作中,各岗位要明确承担的育人职责,挖掘育人元素,打造后勤品牌;在后勤综合改革中,总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高校长最后强调,后勤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大胆创新,勇于作为,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学校发展特色的后勤道路。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获“吉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到饮食中心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