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能耗监测平台建设项目通过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验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由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李春生等一行六人组成的验收组,对学校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副校长高文义及后勤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现场走访,对学校能耗监测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计量点位图纸,二是细化通讯线接口标识。  

通过本次验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能耗监测平台发挥实效,为学校节能工作向前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获评吉林省节约用水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校园清雪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